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小型SUV推荐 价格合理的代步之王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8-23 11:21编辑:王厅

   华晨中华V3三代

    官方指导价:6.57-10.27万元

  外观方面,中华V3三代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头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且格栅配以银色装饰,增加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比现款车型更具气势。同时,新车下杠两侧雾灯区域及下杠底部均配以银色装饰。大灯组造型充满力量感,灯眉处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近远光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

  中华V3三代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40mm,车身宽度增加13mm,整车尺寸为4240mm*1803mm*1600mm,轴距为2570mm。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两侧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并与牌照架相连,相比现款更为运动。下杠经过重新设计,黑色材质保险杠配以贯穿式银色装饰,整体运动感有所增加。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镀铬包边使得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富有层次感。车身颜色则提供包括灵动红、科技银、炫舞橙、冰雪白、琉光金五种颜色选择,凸显不同个性。

  内饰上,新车也同样进行了巨大的改变,一块10.4英寸的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除此之外,新款中华V3还换装了新车仪表盘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也经过了调整,双色拼接的颜色搭配更加时尚年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