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小型SUV推荐 价格合理的代步之王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8-23 11:21编辑:王厅

  当金时代年轻人逐渐成为市场上的消费主力时,身边所有的一切都在朝着年轻化去改进去迎合,但仔细研究过后会发现,那些刚步入社会起步阶段的年轻人,都有着一套独特的经济学理论。就拿买车这件事来说,称不上纯粹的精打细算,却有着最明确的需求点,比如说颜值比如操控,而在此基础之上,再去考虑其他的附加项,把有限的经济进行最大化的利用。在这套经济理论之下,还真是价格为最终胜利者,接下来就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吧。

     哈弗H2s

   官方指导价:7.00-8.50万元

  在外观方面,红标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蓝标车型经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均得以沿用,黄金比例设计的车身、硬朗犀利的线条,再配合俯冲式动感双腰线及简洁大气车尾,将“未来范儿”再度彰显。在内饰方面,哈弗H2s与现款保持一致,大面积风琴式中控面板得以保留。

  配置方面,哈弗H2s将标配或选配全景天窗,自动智尚型还配备电动座椅+电动支撑、侧气帘、25W氙气大灯(选装)、215/55 R18轮胎(选装)。另外新车全系标配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大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备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2s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