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豪华SUV终于换代 奥迪Q5L对比宝马X3

来源:汽车大师时间:2018-08-20 13:38编辑:王厅

  尺寸方面绝对是全新奥迪Q5的强项,4765x1893x1659mm的三围与2908mm的轴距就目前来看绝对傲视群雄,乘坐空间与载物空间两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座椅舒适度相较老款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因为全新奥迪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所以第二排座椅的地板凸起还是比较明显,中间想坐一个成年人有点困难。动力方面不出意外是纵置EA888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在全新奥迪A4上已经得到了印证,大家放心购买就好。

  作为宝马SUV车型中唯一“开眼角失败”的车型,本次全新宝马X3的亮相也终于让它与自己的兄弟们统一了战线。虽然造型设计好看与否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一直都没有定论可言,不过全新宝马X3的造型设计看上去还是很令人舒服的,虽然整体造型依旧是“德味”的棱角分明, 不过相较老款更加柔和的过渡线条也让这款车看上去亲和力更强了一些。大面积镀铬的双肾进气格栅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情趣,整体来说很是讨喜。

  内饰上的改动则没什么值得惊喜的了,依然是宝马老一套的设计语言,大家都在吐槽的套娃大众好歹还知道隔几年改一改,宝马这套内饰设计语言可是用了十好几年了,虽然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所改动,但整体布局设计几乎没有大改,宝马这内饰设计工作未免也太好干了吧!

  空间尺寸方面,由于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长宽高4708mm/1891mm/1676mm以及2864mm的轴距只能算是中等水平,在这个全民加长的时代宝马这样的坚持说不上是好还是坏,只能说这样的选择会迎合一部分喜欢原汁原味,追求操控的消费者,而放弃了另一部分对空间有严格要求的消费者。动力方面则有不同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均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国产后的X3在售价上与奥迪Q5L相差无几,这可能是X3目前最大的优势所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