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买合资家用车 90%的人会考虑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3:07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捷达算是一汽-大众多年以来的爆款车型,其均衡的产品实力让它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到10万的价格,捷达在空间、动力、油耗、舒适度等方面与一众竞品车型比较,表现都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不足之处:配置算是捷达的一个弱项,全系车型都没有中控彩色大屏,这让人稍微有些失望。

  推荐理由:福睿斯可以看作是福克斯家用化的车型,这款车减弱了操控性能,在乘坐空间方面进行了加强,使其更符合了家庭用车的需求。而这此基础上,福睿斯的价格也要比福克斯更便宜,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确实让许多消费者心动。

  不足之处:福睿斯全系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系统,这放到人人都讲究安全的现在,配置低得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