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买合资家用车 90%的人会考虑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3:07编辑:王厅

  现在咱们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于是许多家庭都开始考虑购买一辆家用代步车来提高生活品质。而其中有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预算,恰恰又都在10万元左右,所以今天砖叔就跟大家介绍4款10万元就能入手的合资紧凑级家轿,皮实耐用,值得一看!

  推荐理由:复产之后的新一代凯越,相比于老款有了长足的进步。外观内饰变得更加潮流,并且空间不减当年,另外实测7.4L/100km的综合油耗也算是比较经济实惠。作为一辆不到10万元的家用轿车来说,凯越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不足之处:新一代凯越搭载的1.3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比较平庸,开起来噪音会稍微有些明显。

  推荐理由:哥瑞与本田全球车型锋范互为同胞兄弟,其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相对出色,燃油经济性也能做到令人满意。另外哥瑞这款车的空间也是被许多车主所称赞,所以拿来家用,哥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基于不到10万元的这个价位,像后轮鼓刹、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倒还能接受,但这辆车在噪音方面与同价位车型比较确实是差了点意思,速度超过60km/h,风噪、路噪会清晰地传递到驾驶舱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