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Divo预告图发布 将于圆石滩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0 08:54作者:蒋一鸣编辑:刘嘉琪

  近日,布加迪公布了旗下全新超级跑车Divo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8月24日在美国圆石滩车展所举办的Quail聚会上首次亮相。

  最新预告图中的新车被蒙在一块蓝布之下,但从整体的轮廓来看,新车有着一台作为超级跑车应有的姿态,并将会拥有一个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布加迪首席执行官Stephen Winkelmann说“Divo会有更加强大的下压力和灵活敏捷的操控“。

  从此前公布的细节预告图中,我们看到了缝合在Alcantara材质上的Divo徽标,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上印有的法国国旗,以及超级跑车风格的OLED尾灯。

  而在动力方面,依旧没有透入详细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与Chiron相同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但不知是否会有比Chiron更快的表现。目前布加迪Divo已经公布了其500万欧元(约合3900万人民币)的售价,全球将限量发售40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