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W16 Mistral金色特别版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这大概率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为炫酷的敞篷超跑了!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布加迪W16 Mistral金色特别版的官图,该车布加迪W16 Mistral打造而来,依旧采用了敞篷结构,其整体采用了十分耀眼的金色涂装,在光线照射下熠熠生辉,堪称最炫酷的敞篷车。

  和W16 Mistral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非常犀利的前脸设计,配备了四条幅样式的LED灯带,而且灯组也是一个进气口,可以将车头的气流引向轮拱内侧并排出,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强化车辆性能,下半部分依旧采用了黑色的碳纤维面板,战斗性拉满。

  新车依旧采用W16 Mistral上的敞篷结构,弯曲的挡风玻璃与A柱、侧窗无缝融合在一体,车身腰线富有肌肉感,大尺寸轮圈内配备了硕大的打孔刹车盘,一看就是暴躁的脾气。

  内饰部分官方并未公布,但由于是敞篷,可以看到内部采用了黑色和金色双拼,与外观相呼应,强化协调性。

  动力部分,该车将采用与W16 Mistral相同的8.0T W16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6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2.5秒,最高时速将超过42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