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申报图 增加运动套件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7 09:0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相比现款途观L在外观部分增加了R-Line套件。动力部分,将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

  外观部分,途观L R-Line版车型相比普通版途观L增加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新车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更加复杂,视觉效果明显更加战斗。新车在前中网处还增加了R-Line徽标。

  新车在车身两侧还增加了运动包围,整车视觉重心更低。车尾部分的改动最少,只是后保险杠处做出了调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