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轿车和SUV不分高下 选谁都没错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8-16 11:17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如今同价位的车型,自主和合资难分高下,不少车友都会有些许选择困难综合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就是10万元的价位的佼佼者,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1、睿骋CC 10.48万

  长安睿骋CC的出现,的确让大家眼前一辆,不仅仅是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超出了这一价位的主流表现。凭借着高性价比,睿骋CC上市就非常火爆,各方面的表现都可以说让人满意。

  外观采用长安家族蝶翼式设计,类似雷克萨斯,有豪车既视感,而整体线条的流畅表现也让睿骋CC看起来更灵动,姿态更伸展。内饰则更加有豪车的感觉,平底方向盘加上悬浮中控,和宝马有的一拼,在我看来方向盘甚至比普通宝马的更加好看。

  搭载1.5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0.48万。

    2、雪佛兰创酷 10.48万

  雪佛兰创酷是很早进入小型SUV领域的合资车型,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不寒碜,而2018款创酷更是年轻人的最爱。

  外观方面,采用雪佛兰上下分体式的前脸设计,使得创酷有了更多年轻味道。创酷把美式SUV的硬派与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相结合,搭配利落的车身线条,使得创酷肌肉感十足,内饰则是飞翼式的双色设计,充满活力,创酷的全系标配很丰富,如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SA上坡辅助、CBC弯道控制系统以及ROP防侧翻等,此外电动天窗和LED日行灯也是全系标配。

  搭载1.4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0.4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