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强自主VS无敌合资 帝豪GS和飞度到底怎么选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8-08-15 10:55编辑:王厅

     空间

  飞度的首要优势是足够紧凑、小巧,小型车的尺寸无论转弯半径、停车入库都十分方便,而且本田作为空间魔术师和成熟的Kcar研发经验,在有限的尺寸下营造大空间是非常擅长的,所以除了硬性尺寸决定了横向空间略窄外,无论腿部、头部甚至后备箱空间都几乎没有短板。

  尽管说飞度有着魔术空间座椅,本田工程师也绞尽脑汁把空间利用率做到了最大,但是面对于帝豪GS空间尺寸越级的超越,自然还是有些差距。

    配置

  相同价位下,丰富的配置才是帝豪GS的杀手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等对女性驾驶者特别友好的配置一应俱全,车身稳定、侧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也比飞度完善,而且还有女性消费者大爱的中控大屏和全景天窗。

  1、要颜值,无论内饰还是外观,GS秒杀飞度

  2、要省油,飞度秒杀GS

  3、要加速,飞度加速秒杀GS

  4、要安静,GS秒飞度

  5、后期保养不好说,手动无所谓了,自动差别就是飞度是CVT会比GS的双离合靠谱点

  6、飞度保值率高

  单单是性价比的话,帝豪GS会更高些,同样的价格能买到更高配置和更宽敞的空间。动力上,本田的发动机是享有盛名的,因此飞度的动力会更好,同时相比帝豪更省油。而且飞度在后期的小毛病会比帝豪GS要少很多,而且保值率也会高点。

  如果你对动力驾驶没有太大的需求,结了婚有孩子,在四五年内能有钱换车的话,入手帝豪GS不会后悔的。但如果比较在意动力和驾驶乐趣,而且对配置和设计没有多大需求,那就选择飞度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