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强自主VS无敌合资 帝豪GS和飞度到底怎么选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8-08-15 10:55编辑:王厅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女性不光要参加辛苦的工作,下班后还要承担家里的重担。比如接送孩子上下学,每天奔走在上班下班、接送孩子的道路上,风雨无阻...那么在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既安全又舒适的代步车来减轻一下负担。

  对此,我们选取了自主和合资阵营里边最具代表性的帝豪GS和飞度,看看哪一款最适合10万预算的女性用车。

   颜值

  设计颜值这一轮,对于一般产品来说,可以算是比较主观的点。但是但如果放在飞度和帝豪GS对比上边,绝对是帝豪GS毫无悬念的领先,而且不接受反驳。

  浓浓的跨界风,还有半环绕式的日间行车灯,有点奥迪灯场的感觉,确实炫,后尾灯造型也非常时尚,内饰就更不用说了,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但凡能用软性材料的地方绝对不用硬塑料。

    发动机

  第三代飞度深受车迷爱戴还有一个重要原因:L15B。这个偏高转输出特性且带i-VTEC的自吸引擎通过131ps和155N·m的实力为飞度赢得“超跑GK5”称号。

  强劲的动力或许对女性驾驶者并非刚需,但超低油耗和兼顾平顺及动力响应的CVT就真是日常代步福音,唯一代价就是积碳和需要定时使用燃油添加剂。

  其动力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六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表现比较一般。同时这台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动力加速表现上也可圈可点。

  尽管在数据上帝豪GS的表现要比飞度多2匹马力,但考虑到帝豪GS的车重要比飞度多300kg。所以在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上方面,还是不如飞度来的直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