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家轿新老大PK 10万预算谁更值得入手?

来源:懂车时间:2018-08-14 10:55编辑:王厅

  上周懂哥回复后台留言的时候,居然看到了这样一条惊悚的留言“新款凯越能大卖,我直播.......”(此处省略几个字,具体内容,你们自行脑补),如此惊人的留言让懂哥不得不注意到上市不久的新款凯越。这款自带情怀的入门级家轿,究竟实力如何,能否正面杠一下师出同门的雪佛兰科沃兹呢?

     颜值各有特色,总体喜闻乐见

  关于外观这一点,懂哥一直都是这种观点,个人喜好不同,审美因人而异,车子长得啥样,自己喜欢就好!无论是全新别克凯越还是雪佛兰科沃兹都是采用了统一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别克凯越一改之前老款古板的外观,整个车型变得焕然一新,至少年轻了10岁,虽然老款凯越的设计在当年的确足够经典,但放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显然是行不通的,改变势在必行。同样,内饰部分也走了比较讨喜的简约设计,无论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应该不会讨厌这种简约大方的内饰设计。

  而师出同门的雪佛兰科沃兹同样保持了不错的设计水平,外观耐看,内饰大方,做工处于同级别正常水平。

  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的总体设计都是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风格,居家实用,没有那么多炫技的成分,这也是一款合格家用车的基本素养,不过两车在整车尺寸和空间上没有太大差别,所以懂哥没有详细说明。

    论配置,凯越更胜一筹

  我们选取了新车指导价11.49万的科沃兹2019款325T双离合新尚版(目前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终端购车优惠20000块左右,实际经销商指导价在9.49万左右)和新车指导价9.99万的凯越2018款15N CVT豪华型,这两款车型基本算是该品牌高/顶配车型,配置方面,凯越相比科沃兹多出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联网和头部气囊这些配置,但科沃兹的倒车影像是标配,而凯越需要花钱加装。

  不过2018款凯越全系3款车型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这些车型必备的安全驾驶配置,相比之下,科沃兹低配车型则并没有标配,但是科沃兹的售价也更便宜。

  同等价位下,凯越的配置相比科沃兹更为丰富,虽然倒车影像需要花钱选装,不过费用并不会太多,而且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对比没有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懂哥是从来不会推荐的。所以配置这部分,凯越更胜一筹。

   都有三缸机,但科沃兹选择更丰富

  因为这两台车根儿上都是属于通用汽车的,所以同样搭载了前麦弗逊独悬和后扭力梁非独悬底盘构造的科沃兹和凯越整体调教风格差别不会太大,悬架支撑硬度刚刚好,既能给到家用车该有的舒适性,又能保证这个级别消费者需求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