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e5 DM谍照曝光 售价或在10万以内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10 09:51作者:王萌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比亚迪e5 DM谍照。新车基于比亚迪G5所打造,并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据悉,新车补贴后售价有望在8-10万元之间。

全新比亚迪e5 DM谍照

现款比亚迪G5

  从外观上来看,比亚迪e5 DM的整体风格与G5相似,不同的是e5 DM加入了更多锋利的元素。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干练。

全新比亚迪e5 DM谍照

现款比亚迪G5

  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小,除尾标和隐藏的排气管之外,整体造型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700mm/1790mm/1480mm,轴距为2670mm,整体尺寸与G5相差不大。

全新比亚迪e5 DM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依旧是传统的T型中控台,整体布局与G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升级。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感。此外座椅也经过重新优化,加入了腿托的设计。

  动力方面,e5 DM或将搭载一台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6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