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剑指比亚迪宋EV 全新哈弗枭龙EV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日前,全新哈弗枭龙EV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从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提供500km和600km两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

  外观来看,哈弗枭龙纯电版基本沿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造型设计,前包围区域配备梯形样式的通风口,前脸其余区域则为封闭式形态。

  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远近光采用纵向排列,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侧面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增添造型细节,丰富车身层次感。此外,车顶造型收尾向下倾斜,营造出轿跑的设计风格。

  在车尾部分,哈弗枭龙纯电版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立体式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这也是当下提升车辆运动感常用的设计手法,使用大量黑色装饰结构包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错落的双联屏设计,预计与枭龙保持一致,搭载7英寸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台底部带有镂空的储物格,进一步增加前排储物空间。整体设计风格也比较偏向年轻、运动化的风格。

  动力方面,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搭载来自蜂巢传动科技邳州有限公司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车辆申报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并使用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储能装置。

  目前,哈弗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新车上市后,能否在销量上击败比亚迪宋EV,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