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odel Y最强对手 比亚迪宋L实车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13 08:37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宋L实车谍照,新车将于四季度上市。此前宋L概念车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对标的是特斯拉Model Y。

  作为王朝全新高端B级纯电猎装SUV,宋L采用王朝网新一代 " 先锋龙颜美学 " 设计语言,集比亚迪先锋科技于一身。

  新车覆盖着较厚的伪装,但整体造型与概念车相差不大,预计将配备贯穿式的大灯组。新车后视镜位于门板,但没有采用概念车当中的流媒体后视镜。

  新车将配备激光雷达,或配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电动尾翼和无框车门将首次在比亚迪车型上呈现,强化了宋 L 的运动气息。

  宋 L预计将搭载e 平台 3.0、CTB 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等黑科技。随着宋L四季度的上市,以目前特斯拉Model Y“称王”的B级纯电 SUV 市场将迎来一场“恶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