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皮卡谍照亮相 车头“BYD”大字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5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目前,国内的皮卡还算是小众市场,月度销量稳定在2、3万台左右,但后期随着越来越多城市为皮卡松绑,皮卡市场有望成为车企下一个销量爆发点。为此,比亚迪也开始涉足皮卡市场。

  日前,网友上传了一组比亚迪皮卡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计划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从现在比亚迪的动力技术布局来看,其皮卡产品可能会搭载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

  谍照清晰透露了比亚迪皮卡的车头造型,前脸进气格栅上的“BYD”大字母,看上去很是抢眼。而粗壮的字母造型,也彰显了比亚迪皮卡孔武有力的形象。

  车头的大灯为组合式LED大灯,车辆的牌照悬挂在最前端的车辆保险杠上。并且,保险杠还较进气格栅突出一些,能够形成更好的保护效果。

  车辆的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下方,橙色的装饰条,为车内增加不少活泼的氛围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皮卡可能会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据此前消息透露,比亚迪皮卡还有望配备液压主动悬架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华为AR-HUD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国内皮卡市场中,长城汽车是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其旗下的长城炮皮卡,月销量普遍在万辆以上。而比亚迪此次入局皮卡市场,能否与长城皮卡硬碰硬,还需后续销量证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