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高底子好 这些合资SUV堪称性价比之王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8-07 12:56编辑:王厅

  买东西,你们都喜欢说性价比,一切的性价比其实都是以价格为基础来说的,价格太高和价格太低的产品消费者自然不会过分在意性价比,因为一分价钱一分货!越是处于同级别中间价位的东西,越有人在意是否使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好的产品,买车自然也是如此,所以这些价格不高底子好的SUV,人人疯抢!

    日产逍客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

  车型亮点:外感时尚,油耗低,市场保有量高,保值率高

  日产逍客算得上是日产旗下SUV销量支柱之一,虽然不同于奇骏的主力地位,但逍客依然能以月销稳定保持在1万以上的优异成绩居于合资紧凑型SUV前列,客观来说,逍客并没有明显的产品特性,动力,空间,油耗,甚至是价格都找不出很突出的地方,反之也就说明逍客的产品力表现均衡,无明显短板,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SUV来说,均衡就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其实会长喜欢将逍客称之为“小号奇骏”,这两款车有太多相似之处,日产全新“V-Motion”前脸,相同的定位,略有重叠的价格区间,中高配车型同样的丰富配置,逍客亦可以看作是奇骏的补充车型,目的在于同三菱劲炫ASX,本田双胞胎,以及昂科威形成强力竞争,实际销量也证明了逍客的实力。

  目前介于紧凑型SUV市场强有力的竞争,逍客在终端基本都有接近20000元的购车优惠,对于一款市场保有量高,三年保值率依然高达60.80%的逍客来说,家用性价比的确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