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7 07:0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沃尔沃XC40

  售价区间:32.18-41.1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日

  8月2日,沃尔沃官方宣布,其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18-41.18万元。据悉,XC40车型先由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随后国产时由吉利路桥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加上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看起来光芒万丈非常时尚。车身黑白相接的格调,让其看起来颇有绅士之风。腰线的设计大胆前卫,刚劲有力,在北欧低调的布局中玩出了新“高”度。尾部方面,“L”的车灯造型,将其简约的特质表现出来。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提升了质感。下面的金属质感换挡拨片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中控台上XC40安装了9英寸中控屏,并在原有电容屏的基础上增加了红外感应技术,进渲染了新车的科技氛围。而银色配饰的加入,让其看起来更加前卫。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感应式电动尾门、亮银色行李架等。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员侧膝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搭载2.0T四缸发动机,T4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300N·m;T5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4秒。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XC40作为打入中国市场的先驱力量,其竞争对手不在少数,且对手的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都在其之上,之后推出的国产版车型要想要同级的细分市场中拔得头筹,还是有许多硬仗要打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