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7 07:0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3、江淮iEV7S

  补贴后售价:9.35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3日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iEV7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7.6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35万元,并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外观方面,新款iEV7S与老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采用了封闭蜂巢式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车身四周的蓝色装饰条进行了加粗处理,来表明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银色镀铬的装饰下,看起来非常大方。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倒车影像等。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和全景影像等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电池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85kW,NEDC工况续航里程301km,60km/h等速续驶里程360km。

  小编观点

  新款iEV7S与老款车型相比,价格上略有下降,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而续航里程上,在新能源车普及的当下,小编看来略有不足,江淮要想在新能源领域赢得一片天空,这方面还需要多加努力才行。

  2018年第32周(08月06日-08月12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