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侧重颜值还是越野能力?国产硬派SUV导购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08-06 10:02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上,SUV车型永远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凭借良好的通过性,更为舒服的乘坐感以及较高的视角,都让这样的车型受到追捧。现在市面上SUV车型太多,换做是谁都会有挑花眼的感觉。而如果真说想去一些轻度越野,不涉及改装范围的SUV,那就需要自身有强硬的越野脱困功底,同时还要能满足其他要求,那么这样的车型有没有呢?让行车视线带您来看看下面的三款国产硬派SUV是否有合您胃口的?

     哈弗H9

   厂家指导价:21.98-27.28万元

  作为国内专注SUV的品牌,哈弗在各个级别当中都有自己的车型,而最大的当属这款H9,凭借硬派外观,朴实的特质让这款车型还是有很受欢迎的。轴距长度2800mm。拥有5座/7座版车型。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