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能买的B级车 这3款质量杠杠的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03 11:08编辑:王厅

  作为新婚丈夫和已为人父的准新爸爸们,在享受美好事业和生活的同时,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爱车想必是必不可少的。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舒适的乘坐感、较高的安全系数,既能满足商务用车的豪华稳健、从容大气,同时还考虑到家用车的舒适享受与丰富的储物空间,要求一车多用成为了现在更多“宜商宜家”人士的需求。那么,如果在这些要求里,再加上热血呢?

   可攻可守的好爸爸: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元

  老款君威主打运动,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一直是老君威不足,但是新款君威解决了这一问题,适合年轻喜欢运动而且带着一些商务范的客户群体,综合了成熟与年轻,运动与商务的特点。说白了,就是刚成家的男人。相对于君越的商务气质,和老款君威的运动,使现款君威运动和商务并存。

  底盘绝对是君威的亮点,它的底盘调校相当出色。简单来说,就是驾驶时有效抑制侧倾,使车轮随悬架的摆动轨迹更加精确,同时还能够更好地抑制扭矩转向。加上年轻富有动感的外形,配置也很丰富齐全,动力在同级车里绝对是出类拔萃的。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变速箱稍稍拖了后腿,但其实这一点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体现得并不明显。如果您不是特别在意加速成绩的话,那么它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