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推荐的主流紧凑级SUV 颜值高配置丰富

来源:车市点评时间:2018-08-02 11:34编辑:王厅

   马自达全新CX-5

     售价区间:16.98-24.58万元

  外观来看,国产全新CX-5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全新CX-5依旧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前大灯组变得细长,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棱角变得尖锐,看上去更加年轻与运动。

  国产全新CX-5的内饰设计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同时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运动气息更强。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CX-5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