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推荐的主流紧凑级SUV 颜值高配置丰富

来源:车市点评时间:2018-08-02 11:34编辑:王厅

   大众T-ROC探歌

    售价区间:13.98-20.98万元

  国产T-ROC探歌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采用T字形家族前脸造型,前大灯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看上去非常个性。与此同时,双色车身和彩色轮圈的应用也预示着该车主要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国产T-ROC探歌内饰造型基本维持了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惊喜不多。不过新车通过多彩的颜色组合来摆脱中庸。新车提供3种彩色内饰以及3种彩色座椅配色可选。此外,其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国产版T-ROC探歌提供了我们熟悉的EA211 1.4TSI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提供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两驱版车型)和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此外新车也提供了1.2T+5MT的动力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