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科技真的多 荣威MARVEL X电控系统信息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8-02 09:5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公布了MARVEL X车型的智能电控系统信息,新车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二代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实现100%制动能量回收,轻松提升15.4%的续航里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上市。

   本期信息: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二代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无论是城市还是高速,都能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有效提升15.4%的续航里程。

  同时,如遇到紧急情况,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还能提高刹车响应速度,减少制动距离,减轻甚至避免碰撞,提高行车安全性。

  此外,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还拥有与超长使用寿命,可“终身不换”,减少用户后续使用成本。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完全以电制动,不受气压影响,在高原、山地也能轻松制动,极大增强安全性。

  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强大的能量回收效率,让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兼顾4秒破百的加速能力和500公里的超强续航。

    信息回顾:

  点评:MARVEL X从内饰配置到动力性能,都具备十足的科技感和技术含量,看来是一款走技术范、科技范的高端SUV车型,而上一个走这种路线让人印象深刻的,是Model 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