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宋EV换全新大嘴式格栅 续航达400km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30 09:2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宋EV是比亚迪旗下纯电动SUV,目前已到改款期,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比亚迪宋EV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尺寸格栅中间嵌入“宋”标识;同时该车上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整体造型富有气势。动力方面,新款宋EV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达400km。

  比亚迪新款宋EV前脸换装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风格,两侧全新的LED头灯组上方镀铬饰条与格栅相连;同时下方两侧带有类似空气动力学造型的保险杠,且内部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显得十分精致。此外,新车发动机盖上多条棱线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

  新车侧面上下两条腰线的设计,使得该车立体感十足。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该车运动气息;这款SUV下包围造型较为简洁,牌照架上方线条的应用使得该车尾部肌肉感十足,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彰显运动范儿。

  新款宋EV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元素,布局十分规整。中控台中央配有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同时取消了实体按键设计,并全部集成在屏幕里;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下方疑似为媒体音量调节及空调控制按键。此外,新车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工况最大续航里程400km,30分钟最高车速为14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