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捷达和桑塔纳 哪款性价比更好?

来源:无双杂货铺时间:2018-07-26 10:51编辑:王厅

  捷达1.5L自动时尚、桑塔纳1.6L自动风尚,这两个版本实际区别没有,发动机变速箱同款,动力很差并且没有配置,可能就剩个简单不容易坏了。

  一定要二选一的话,建议捷达吧,从汽贸接车的话价格还便宜一些,这种车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车,这些车本身就是个问题。对比看看两款车:

   价格、空间、动力、配置

  捷达1.5L自动时尚,指导价9.56万,平均优惠后裸车价6.5~7万之间;车身尺寸4501*1704*1469,轴距2604mm;

  桑塔纳1.6L自动风尚,指导价9.99万,平均优惠后裸车价6.8~7.3万之间;车身尺寸4475*1706*1469,轴距2603mm;

  价格方面捷达更便宜,空间方面两车没有实际区别。

  捷达动力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力150牛米;

  桑塔纳动力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力155牛米;

  这两台车动力没区别,同款EA211的发动机,1.5L做出来只是厂家为了排量税避税而已。

  配置方面两台车定位同级,安全配置仅有ABS EBD,主副两气囊,其他就没有配置了。刹车为前碟后鼓、轮毂轮胎尺寸相同,均为175/70 R14。

  从配置方面来看这两台车都不如五菱宏光,轿车的壳子、面包车的底子、三轮车的轮子。这车买它是在想什么,7万左右建议看看艾瑞泽5、帝豪、远景之类的轿车吧,随便挑出一台乘驾感受和安全属性也要高出几级。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