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最钟情的国产SUV 12万不到该怎么选?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8-07-26 10:29编辑:王厅

  中国汽车市场这几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国产SUV车型,像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等明星车型占据了不少的市场份额。

  而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求变,除了我们熟悉的明星车型,更多的新车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这其中又以宝骏530、长安CS55、帝豪GS三款车型表现较为亮眼,他们每个月的销量成绩也是值得表扬的。

  那么对于“新三样”车型,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哪款性价比更高?谁更值得购买?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种口味任君选择

  宝骏530外观设计风格更具时代感,分体式设计大灯紧追时代的潮流,车身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充满生机的动态感,加上较大的车身尺寸和敦实的尾部设计,散发着较大的气场。

  长安CS55的外形是典型的长安家族特征,虽然有着不少CS75和CS95的影子,但是汲取了两者的精华,车身层次感非常丰富,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属于成熟耐看型。

  帝豪GS是消费者在这个价格区间能买到的唯一一款跨界SUV,很好地解决了年轻消费者囊中羞涩的问题。造型紧凑、车身低矮,原创度非常高、跨界味道浓郁,整体很有国际范。

   内饰CS55更具视觉冲击

  这台亲民的SUV内饰氛围可以说超越宝骏过去所有的产品,仪表台大面积使用皮质软包材料覆盖,采用黑白双色的搭配营造了年轻运动感,但细节做工上仍有提升空间。

  长安CS55内饰有了年轻该有的样子,内饰造型设计独特富有层次感,许多地方使用了仿碳纤维饰板和缝线再配以镀铬材质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工艺上也相当出色。

  帝豪GS的车内整体设计和博越有些接近,简约风格为主看起来非常自然,仪表台和中控基本覆盖软质材料,搭配缝线纹理增加质感,装配水准媲美合资品牌。

    空间表现宝骏530更佳

  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和2750mm的轴距,宝骏530的空间表现和大哥560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翻折,行李箱的表现同样是非常出色。

  长安CS55拥有4500×1855×1690mm的车身尺寸和2650mm的轴距,算是个很标准的身材,整体乘坐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加上后排中间凸起不高,舒适性良好。

  喜欢跨界SUV不得不面对空间的问题,不过帝豪GS 2700mm的轴距比起同级别车型一点都不处于下风,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只是头部空间会受车顶造型有所压缩。

    动力表现CS55略胜一筹

  宝骏53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日常代步很容易上手。加上悬架偏软的调校,整体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长安CS55使用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6马力,加以爱信6AT变速箱的搭配,成熟度相当高。而且它还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后独立悬挂,底盘整体感强,行驶品质表现得很好。

  帝豪GS最大功率133马力的1.4T发动机动力并不强,但日常驾驶使用足矣,配合格特拉克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低扭表现还是挺不错的。悬挂整体调校更偏向于运动风格,比较注重车辆的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