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性价比之选 这四款合资SUV颜值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7-24 09:48编辑:王厅

    3、斯柯达科迪亚克 17.28万

  斯柯达的性价比是众所周知的,不管是明锐还是速派或者是SUV系列,一直远超大众。标志性的斯柯达家族式前脸,直瀑式中网与大灯的贯穿设计,给柯迪亚克营造出宽阔的视觉效果,

  内饰的设计也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式风格,整体偏家居实用的风格。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手机互联、驾驶模式调节通过该系统都能得到实现,尺寸和功能上都要胜出其他等同级车型。

  轴距为2791mm,搭载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7.28万。

    4、东风标致5008 17.38万

  东风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旗舰SUV车型,和汉兰达和锐界一样,都是中型SUV,但是在价格上对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却要便宜不少,标致5008是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所打造,它拥有5座和7座布局。

  外观方面,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结合狮眼大灯,与贯穿式狮爪LED尾灯相互呼应,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前卫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年轻富有个性的一派。内饰造型也极具科技感,布局简单,座舱设计对驾驶者非常油耗,也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坐进车内一股浓浓的未来感便会向你扑面而来。第三排不但可以躺平放倒,还可以独立拆卸,非常灵活多变的设计让其在同级中确实非常有竞争力。

  轴距2840,搭载1.6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7.38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中型SUV中的佼佼者,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