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性价比之选 这四款合资SUV颜值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7-24 09:48编辑:王厅

  随着车友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不少人买车都把预算放到了2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性价比最高的,显然是SUV车型了,外观霸气实用性强,堪称男人们的梦想之车,咬咬牙攒钱两年,也就拿下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1、雪佛兰探界者 15.49万

  探界者的定位类似于昂科威,主要竞争对手是途观L,不过从价格方面来书,美系车向来在终端比较厚道。外观方面,双层进气格栅与头灯连为一体,非常有立体感,内饰方面是家族式飞翼式设计,延续了美系的豪华。

  探界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很不错,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松,不过乘坐感受也偏向运动,底盘悬架偏硬,但是整体感非常强。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5.49万。

   2、日产奇骏 17.88万

  作为东风日产的老牌SUV车型,奇骏的口碑是非常不错,还有7座版车型可以选择,也是顺应市场潮流的表现,销量常年稳定在15000台以上的。

  新奇骏的外观设计也改为日产的V-motion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了许多,粗壮的镀铬饰条带来气势上的提升不是一点两点,显得更阳刚且更时尚。内饰方面,平底方向盘看起来更加运动,在科技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以满足年轻的消费群体对科技配置的要求。

  搭载2.0+CV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7.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