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Q3预告图曝光 将于7月25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3 08:0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奥迪Q3的局部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品牌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上进一步提升,科技感更为出色。据悉,该车的车辆尺寸有所加长,并将于7月25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次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棱角感很强的多边形中网,车标处的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透露了新车将配备全景摄像头、ACC自动巡航以及防碰撞预警系统。此外,头灯造型的变化较大,内部导光带设计与现款有着明显差异,多段式日行灯带令其视觉效果更为科幻。

  全新Q3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标轴版的Q5车型比较接近。据外媒报道称,新车轴距将加长50mm,长和宽分别增加60mm和50mm。

  动力系统方面,全系Q3将继续搭载EA系列发动机,或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