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逸动EV申报图曝光 第四季度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7-19 11:03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长安逸动EV的申报图。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外观方面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一台代号为XTDM10的电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细节处的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与此同时,品牌LOGO以及前包围处均配有蓝色饰条,不仅如此,头灯组内还采用了独特的绿色装饰,进一步彰显新能源身份。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x1820x1515/1530毫米,车身长度增加30毫米,轴距依旧为2700毫米。车尾方面则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项配置可供选择,包括车窗外夹条、轮毂样式以及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XTDM1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型号为XLBA26的锂离子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