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Tharu内饰谍照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6 10:2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上汽大众Tharu内饰谍照,该车此前已亮相过,但内饰一直处于保密阶段,通过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此外,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布局与全新朗逸十分相似,空调出风口被设置在了下方,空调区域采用物理按键形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大众家族化产物。另外,在中控台上方配有储物格,非常实用。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大众途昂的设计理念,矩形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接,起到了视觉拉伸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1620)mm,轴距2680mm。

  动力方面,由于厂家并未公布Tharu动力系统,但通过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