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上汽大众THARU内饰谍照 嵌入式显示屏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7-14 09:37作者:姜澈编辑:罗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大众THARU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其内部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并采用了嵌入式显示屏和顶部储物槽。据悉,新车有望2018年四季度上市。

  从谍照图中看,新车采用了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台上方有着凹陷式储物格。此外,THARU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机械式仪表盘。

  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途昂,所以前脸设计和现款途昂没有太大区别,下进气格栅设计感更强,凸显整车质感。此外,新车尺寸或将与途观L相仿。Tharu的名字融合了Toughness与Ruggedness的含义,同时这也是上汽大众的第四款SUV产品。

  尾部方面,新车和现款途昂有着不同的设计,层次更加分明。后保险杠宽厚而突出。排气采用镀铬包围设计。

  动力方面,Tharu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kW,综合功耗已经达到5.5L/100km,1.4T发动机额定功率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