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能买高配的这些老牌合资车 确实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12 10:21编辑:王立银

  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49-13.89万

  桑塔纳进入国内几十年来,靠谱成熟的三大件让其耐用性和可靠性深入民心,在消费者中建立了很不错的口碑,宽敞的乘坐空间扎实的底盘悬挂调校以及较为低廉的后期用车成本让其成为众多消费者买车时的首选。

  1.6L+6AT的动力输出足够稳定线性,换挡过程也比较干脆利落,没什么拖沓感,满足日常通行完全OK,7.0L/100km油耗也能够让大多数的消费者感到放心。然而,匮乏的安全配置以及车内静音效果是备受消费者吐槽的槽点,这点桑塔纳有待提升。

  写在最后:

  就教授看来,以上三款车无论是安全配置齐全的凯越、空间宽敞、低油耗的锋范还是可靠耐用性高的桑塔纳,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至于这三款车要怎么选,还得看作为消费者的你,具体购车需求是什么?那么,这三款谁最符合您的需求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告知教授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