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能买高配的这些老牌合资车 确实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12 10:21编辑:王立银

  现今7-10万左右是众多家庭买车时能给到的买车预算,不过符合消费者好看、耐用经济的车型就不是很多了,这期教授就为各位消费者朋友挑出了那么几款车,想知道有没有你喜欢?那就往下看咯......

  别克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

  时隔两年,换代后的凯越全系车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6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对比起竞争对手要厚道很多,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其倒车影像功能全系车都需要选装,光源多为卤素灯。1.3L的动力虽表现不尽如人意,仅仅能够满足日常家用,但是换挡平顺度还不错,5.0L左右的超低油耗以及宽大的后备厢令人宽慰。

  另外,凯越的底盘悬挂调校也确实做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对路面细碎颠簸的过滤能起到很好的化解作用,不过整体调校偏软的的悬挂系统在化解较大冲击时能力稍显不足,过弯时的侧向支撑性也较一般,车内感受到的侧倾较为明显;车内静音效果表现一般,高速行驶时胎噪风声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