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E-PACE动力参数 搭2.0T引擎/油耗7.7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2 10:14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捷豹E-PACE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国产版车型已于6月27日正式下线。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国产版E-PACE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千瓦与18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舒展造型饱满圆润,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头灯组,极具运动气息。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国产版E-PACE将搭载采用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47千瓦与18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A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7.7升。

  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头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蜂窝状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徽标,富有气势;这款SUV两侧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尾部采用多组线条勾勒,造型饱满层次分明,两侧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中间外凸的棱线设计,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这款SUV底部配以斜置式雾灯,下方银色金属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