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于年底上市 纯电版东风风神AX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9 08:5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期,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纯电版东风风神AX5的谍照。谍照车型外观及内饰与首发版存在一定差异。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km,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首发版车型

  谍照中,纯电版东风风神AX5延续了首发版车型设计风格,细节处有很多改进。新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且贯穿了一条亮蓝色装饰条。前脸组合出X造型,底部格栅同样配有亮蓝色装饰条,相互呼应。

  车侧设计简洁,线条平滑不犀利,整体耐看程度很高。轮圈采用炫酷造型,首发版车型轮圈则配有亮蓝色装饰。车尾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显饱满。

  与首发版车型不同,内饰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变速箱换挡杆与标致车型相同,方向盘没有采用平底造型,而是使用传统三辐式设计。

  纯电版东风风神AX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2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60N·m。配备容量49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300km。电池电量0-80%快充不足1小时,慢充需要8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