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Q5L正式上市 售39.28-51.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7 00: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7月6日,奥迪全新一代Q5L于贵州安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2款40TFSI以及4款45TFSI车型,全系售价39.28-51.7万元。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5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改此前圆润的曲线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更具力量感。同样的设计语言已经使用在新款奥迪Q7以及不久前全球首发的奥迪Q8上,动感时尚。

  前脸硕大的六边形中网极具辨识度,大量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全LED大灯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兼具时尚感以及科技感。

  奥迪全新一代Q5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这样的尺寸表现相比宝马X3以及奔驰GLC等同级竞品无疑要更具优势。

  内饰:科幻虚拟座舱

  全新一代奥迪Q5L内饰设计简约大气,中控台层次分明,只是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的控制区域被贯穿式的装饰板一分为二,显得很有割裂感,需要时间适应。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MMI车载系统,悬浮式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能够通过车载4G网络接入,实现Audi connrct互联科技和my Audi手机APP等服务,功能十分强大。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全新一代奥迪Q5L的保留项目,能够调整组合多种显示内容,实用性极强且科技感十足。其它方面,HUD抬头显示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也都出现在了全新一代奥迪Q5L的配置表中。

  动力:双离合颇具看点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L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参数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原来的8AT变速箱,在换挡逻辑以及响应速度方面均有提升。此外,全新一代奥迪Q5L还将全系使用最新的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奥迪Q5自2008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是中坚力量,在与宝马X3以及奔驰GLC等车型的竞争中也丝毫不落下风。一代10年固然经典,但面对层出不穷的竞品以及不断更新迭代的新技术,推出全新车型早已经是迫在眉睫,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奥迪带来了全新Q5L。优秀的综合素质以及颇具诚意的售价都有利于全新一代奥迪Q5L迅速抢占市场,不过随着未来其它竞品相继完成换代后,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竞争仍将陷入白热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