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7座SUV还要合资 这几台性价比最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6 11:11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5008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不仅外观内饰漂亮,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也是让很多车主满意的地方,因为方正的车身造型,它的第三排空间在乘坐过程中,也不会让乘客感觉太压抑。

  不足之处: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在起步的时候动力会稍微有一些肉,中高时速的再加速还是有一些吃力,如果你对动力有比较高的要求的话,那么还是建议上1.8T的车型。

  推荐理由:三菱欧蓝德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车,19.68万的价格几乎是你能买到的合资7座SUV中最低的了,而这个价位更给你四驱、7座、和其他功能性的配置,这也让它成功跻身到今天推荐的名单之上。

  不足之处:对于现代车型来说,欧蓝德的内饰设计偏于老旧,另一个就是车内对噪音的控制不是很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