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7座SUV还要合资 这几台性价比最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6 11:11编辑:王厅

  SUV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的热销车型,而近年来7座SUV又成为其中的香饽饽。虽说有很多7座SUV第三排的空间并不是那么的实用,常人坐在里面大多数就像坐小板凳一样,但不得不说,第三排座椅用来应急和短途行驶,还是非常好用的。但诸如汉兰达等车型定价本就不低,中低配车型甚至还不卖,所以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四款20万左右就能搞定的合资7座SUV,性价比更高,我们马上来看看!

  推荐理由:起亚KX7总体来说是一款比较均衡的车,基本没有什么硬伤。2.0T的发动机拥有最大241匹,最大扭矩353N·m,家用代步绰绰有余,并且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平均10L/100km左右的油耗也能够让人接受。综合下来,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不足之处:KX7有两个方面不是让人很满意,一个是新车的内饰味道比较大;再一个就是与同级别相比,它在隔音降噪方面做得不是很到位。

  推荐理由:柯迪亚克是与途观L同平台打造,在机械素质方面,这辆车表现不差,而经过改款之后,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也让柯迪亚克的动力表现也更好了,并且它的底盘悬挂也是跟大众车型一样是很“整”的风格,这种底盘表现是很讨喜的。

  不足之处:内饰的做工用料一直是车主们吐槽柯迪亚克的点,大面积的硬塑料让人觉得它的内饰没有什么高档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