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20~35万 BBA入门紧凑型SUV怎么选?

来源:凡翼车道 时间:2018-07-06 10:59编辑:王厅

    25~30万元:奔驰GLA

  其实说起来,GLA倒像是奔驰无心插柳柳成荫的一款车,为了和对手竞争入门级SUV市场,GLA推出得非常局促,它的动力总成、轴距都和A-Class相同,都源自相同的MFA平台。不过奔驰对GLA也寄予厚望,2017年GLA成为影响力较大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首席合作伙伴。当然,GLA市场表现也不错,2018年以来,前五月累计销量27860辆,月均销量超过了五千辆。

  其实GLA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或者说是垫高了底盘的两厢车,当然在GAL精致时尚的高颜值下这都不是事儿,因为喜欢它的人会直接忽略,不喜欢的压根不会考虑。内饰是我比较喜欢的设计风格,悬浮式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起来很有科技感。

  遗憾点方面,GLA被重点吐槽的一个地方是乘坐空间,虽然GLA的轴距较长,达到了2699mm,但实际空间却比X1差远了。如果你注重家庭用车,那么GLA的空间确实不怎么样。如果你是最求时尚的达人,GLA就很符合你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