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20~35万 BBA入门紧凑型SUV怎么选?

来源:凡翼车道 时间:2018-07-06 10:59编辑:王厅

  最近豪华品牌SUV市场又有动作,奥迪旗下的小型SUV Q2L路试谍照曝光,而且从申报信息看,轴距比老哥Q3还长,难道Q3这类的豪华品牌入门级SUV是要凉凉了吗?非也非也,其实豪华品牌入门级SUV一直都是各个车企的香饽饽,有的车型甚至年销量快接近10万辆,形势大好,消费者也非常关注它们,而豪华小型SUV虽然前景美好,但它还在路上。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20~35万以内销量不错的BBA品牌入门SUV,有的不用太高预算就能买到!

   20~25万元:奥迪Q3

  现款奥迪Q3依然还是采用的大众上一代PQ35平台打造,但实际上和MQB平台的车型在驾驶感受方面并没有太明显的差别。2017年Q3的销量达到了8.5万辆,在豪华入门级SUV里表现可圈可点。2018年以来的月均销量在六七千左右,在濒临换代之时有这个销量,也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了。

  奥迪品牌一贯给人们的印象就是大气中庸,但Q3在2016年改款之后,外观增加了不少时尚感,这个改变不错,因为现今的消费者更多偏向年轻化,好看的外观更能让消费者接受。不过内饰风格确实有些老气了,当然在做工和用料上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另外一点是,Q3的空间确实有点小,后排显得局促。

  有消息说奥迪Q3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改款,加长车身和轴距,那么现款Q3还有考虑的必要吗?依然有,因为现款Q3的终端优惠幅度不错,低配车型已经下探到20万起了,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依然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