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你省心的家用中型车 凯美瑞真的让人放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6 10:0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尽管这几年SUV市场很是火爆,但中型车凭借大空间、高配置、良好的舒适度依然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在中型车市场中,日系车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中凯美瑞更是将日系车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改变很大,适合年轻人的品味!双色的车身,宽大的前脸,都特别讨人喜欢,再加上双面四排气口,感觉有些夸张,但是又觉得有运动版车型应有的感觉,不会令人有反感!

  全新凯美瑞的外观较为夸张,在家族“Keen Look”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X”造型前脸与修长的头灯相互搭配,加上鹰眼LED大灯的使用,令整个前脸充满了立体效果。车辆侧身同样无可挑剔,采用低隐藏A柱、低发动机盖的设计,与犀利的腰线相得益彰,营造出跑车般的运动美感。全新凯美瑞的尾部将整体的流畅感完美承接过来,和前脸相呼应,层次感鲜明,令整体造型饱满而张扬。

  内饰用料还是相当给力的,营造了一种高级感,手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的,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强,不过中控屏幕上用的钢琴烤漆材料,容易粘灰,手摸了也容易留下指纹。

  凯美瑞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通过应用大量的曲线和折线来实现更具设计感的内饰。不规则的中控台设计是内饰的亮点之一,副驾驶席前方位置利用银色饰板进行修饰,同时将缝线露出来,在弥补视觉上空白的同时加强了内饰的运动氛围。中控台上的8英寸彩色液晶屏的显示效果比较细腻,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方向盘依旧宽大,采用皮质包裹,并集成了定速巡航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

  前排空间比较舒适,后排在同级别只能算一般再加上后排的凸起不如上一代(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般家庭都满座的情况下空间可以满足。后备箱空间无压力,超大。门板储物大一点都放不下,存放小东西拿取也不大方便。

  凯美瑞的乘坐空间表现良好,身高175cm的小编坐入前排不会感觉压抑,在后排也能获得比较宽裕的空间。同时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还不错,常用的物品基本都能找个合适的地方放置。

  2.5的动力一脚油门真不是盖的,提速非常快!在路况允许的情况下飚个车还是挺爽的。

  动力方面,凯美瑞搭载了2.0L、2.5L以及2.5L混动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马力),最大扭矩为19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发动机(5AR)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2.5L混动车型最大功率118kW(160马力),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

  没有任何优惠,觉得性价比可以!反正是非常的喜欢,根据丰田车的口碑和用心造车的宗旨,我觉得开着省心和舒心就是最高的性价比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