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品质也要性能表现 比亚迪唐DM对比WEY P8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04 09:30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比亚迪唐DM和WEY P8的内饰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简洁风设计,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下足了功夫,真皮包裹下的内饰很显档次。

  总结:在内部配置方面,两款车各有千秋。首先唐DM相较于P8拥有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更多的app享受,另外由于七座的布局,让唐DM拥有更大化的座椅调整空间。

  而P8相较于唐DM拥有方向盘换挡和流媒体内后视镜的越级配置,另外空气过滤系统和腰部支撑这样的实用配置,让驾乘者可以感受更为舒适的车内环境。

  总结:两款车在基础安全配置方面都做的不错,像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等功能均有配备。唐DM虽然增加了遥控泊车功能,但P8拥有自动泊车功能,两者不相伯仲。

  而像发动机启停、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等安全配置,是P8所独有的,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

  编辑说:比亚迪唐DM和WEY P8从各个方面都称得上插电混SUV中的佼佼者,唐DM的加速能力和七座布局,WEY P8的性能表现和精致品质,两个国内优质的汽车品牌,让两款车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和卖点。

  唐DM的升级有目共睹,在静态方面,它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很好的诠释了性价比。而WEY P8定位为运动豪华SUV,在整车设计和调校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地方,动态驾驶上更是可以感受到WEY品牌对这款车的用心。这两款车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所以究竟您喜欢哪一款还要以平时的用车需求为出发点去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