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深蓝S7 8月销量曝光 超过比亚迪唐D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2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自长安深蓝S7上市之后,其销量一直呈上升趋势。近日,其8月的销量也正式公布,共卖出了10037台。

  根据懂车帝发布的中型SUV销量排行榜来看,深蓝S7荣获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其销量甚至超过了比亚迪唐DM、宝马X3等经典车型。

  据悉,深蓝S7的价格区间为14.99~20.29万,提供增程式和纯电版可供选择。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这台新车获得如此惊人的销量呢?

  外观来看,深蓝S7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封闭式前脸搭配了矩阵式大灯,于引擎盖平行,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流畅。下方的灯语屏幕面积非常大,占据了整个前脸。

  侧面来看,深蓝S7采用了无框车门,全车采用了黑化处理,在前后轮眉以及车门下方都设计了黑色饰板,增加了整车的厚重感。

  此外,20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并且配合红色卡钳和255/45 R20的前后轮胎规格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安装了一块15.6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带来了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副驾遮光板的位置,深蓝S7安装了一块12.3英寸显示屏,能够实现音乐,视频等功能。

  动力部分,深蓝S7搭载了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系统,纯电动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和190kW,百公里加速为6.7秒,有520公里、620公里两种版本。

  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040公里和1120公里。

  综合来看,深蓝S7上市以来就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迅速站稳市场,毕竟14.99万的起售价,还是中型SUV,想要再找出第二辆差不多的车型,还是比较不易,所以说,深蓝S7在8月销量破万,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