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品质也要性能表现 比亚迪唐DM对比WEY P8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04 09:30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最近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续航较低的升级换代为高续航车型,性价比较低的增加了功能配置,而造型有些落伍的则干脆改款换代。今天我为大家推荐的这两款车,无论在颜值配置还是动力调校方面都有十分出众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它俩同属插电式混动SUV,它们就是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和WEY P8。

  比亚迪唐DM刚刚经过大改款上市,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而WEY P8则是WEY品牌的首款新能源产品,正所谓“十年磨一剑”,经过5年的研发让P8在各方面都有十分突出的表现。

  比亚迪唐DM和WEY P8这两款车,都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驱动方式,并且通过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形成四驱的驱动方式。更多用户对插电混车型的需求不再是节能减排这样的基础要求,拥有更好的驾乘空间和动态享受也是很多消费者所考虑的。今天笔者就选取两款车最具性价比的车型,看看究竟哪款更适合您。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全新一代唐DM的用户可享受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赠送专属充电桩等优惠政策,若原比亚迪车主置换全新一代唐DM车型,还可尊享一年SVIP贵宾专属服务(12月31日前)。

  而购买WEY P8的用户还可以享受0元购置税、新能源牌照、最高24期0利率、新能源核心零部件8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

  总结:在动力上,虽然两款车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但唐DM的双电机配置让它拥有了更好的动态响应,从百公里加速时间上就能看得出。唐DM的4.5s加速时间足够惹眼,不过P8的6.5s加速时间也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提供足够的加速度了。

  用高颜值来形容比亚迪唐DM和WEY P8这两款车都不为过,确实在造型上两款车都有各具特色的地方,但是如果我们抛开颜值,比比配置,那两款车究竟谁更有竞争力一些呢!

  总结:在造型方面,两款车各具特色,无论是造型优雅流畅的比亚迪唐DM还是运动前卫的WEY P8,都可以靠颜值吸引一大部分消费者。不过七座的唐DM比五座的P8在车身尺寸上更有优势,而且载人能力更强这点上唐DM更有竞争力。

  另外两款车几乎相同的售价在配置上都很丰富,并且配置的差异化较小,基本涵盖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乃至一些越级的配置。所以如果是家庭有七座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比亚迪唐DM,而家庭成员较少而且喜欢更运动化设计的用户可以考虑WEY P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