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M3谍照曝光 将2020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03 08:5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3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峰值功率有望达到342kW(465Ps)。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宝马M3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搭载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峰值功率达342kW(465Ps);

    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M3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在整车轻量化上更加卓越。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从细节处可以看出,新车的前格栅、尾翼均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峰值功率有望达到342kW(465Ps)。此外,除传统的后驱形式以外,新一代M3还可能搭载与M5相同的“xDrive”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com)

  编辑点评:我们还不能通过此次的谍照推测出全新一代M3的外观设计究竟如何,不过,更轻、更环保将是新一代M3的主旋律,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