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得起养得起!这4台SUV同级保养最便宜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2 12:48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新款远景SUV在6月初上市,所以现在要入手远景SUV,除了过去的1.3T/1.8L外,还可以选择1.4T。要大气硬朗,可以选择老款车型,要精致年轻化,可以选择新款。在空间、动力等方面,远景SUV都有不俗的表现。10万出头买顶配车型,6气囊、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等高端配置都有了,性价比相当高。

  不足之处:这个价位能买到综合表现优秀的车型,可挑剔的不多,如果能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这细节上体贴一些就更好了。

  推荐理由:帝豪GS跟远景SUV的情况基本一致,目前除了1.4T外,还是可以买到1.3T/1.8L的。作为吉利旗下第一款跨界SUV,帝豪GS算是相当成功了,外观足够运动又杀伤力,内饰设计不亮眼,但好在颇为精致,用料也能显出档次感。在配置方面,帝豪GS很能体现吉利对待配置的态度,能给的都给了。

  不足之处:由于强调运动风格,帝豪GS的底盘偏硬,舒适性会打点折扣。如果全景天幕能打开,格调就更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