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得起养得起!这4台SUV同级保养最便宜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2 12:48编辑:王厅

  虽然现在有车一族的群体越来越壮大,但仍然有相当一部分人不敢买车。这些人抱着“买车容易养车难”的念头,买一辆车几万十几万,咬咬牙就给了,可以后每年做保养都是几笔不小的花销,“心痛”的感觉持续不断啊。

  显然“买车容易养车难”是老观念了,就拿保养来说,由于机械技术的进步,汽车每年的保养频次不断降低,费用也越来越便宜。如果一般的车型保养还是觉得贵,不妨考虑下砖叔今天推荐的4款SUV,销量火爆品质好,保养费用也是同级最便宜的。

  推荐理由:奇骏最初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因为空间大、驾乘舒适、四驱在同级中更为强悍等优点,积累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经历过多次优化后,现款的奇骏依然保留着初入中国市场的优点,在整体形象上更加年轻化。目前奇骏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上万的优惠,性价比不错。

  不足之处:奇骏始终是家用车定位,2.0L/2.5L发动机调校得比较温和,2.0L在起步时甚至会有肉感。

  推荐理由:“玩不坏的本田开不坏的丰田”,荣放一样秉承了丰田“开不坏”的调性,机械品质是相当的可靠。除了机械品质优秀,荣放在空间、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很让人满意。空间宽敞,提供2.0L/2.5L发动机,即使2.0L发动机的动力,也足够满足各种场景的使用需求。

  不足之处:荣放在内饰用料以硬塑料为主,并不厚道也不显档次。一些较为高端的配置,也只在中高配车型上才可能找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