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买中级车 这四款车宜商宜家又运动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7-02 10:16编辑:王厅

  如今中级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而且随着人们购买力提高,购买中级车的顾客年龄越来越低,所以不少车型都向年轻化转型,增加了不少运动范。今天给大家推荐到额四款车型,就是宜商宜家又运动,堪称多面小能手。

    1、大众迈腾 16.28万

  迈腾算运动?没错,可能大家都被他商务的外观迷惑,可是即便是迈腾最低配的1.4T,百公里也能跑进10.3秒,而1.8T则是8秒,运动基因可见一斑。

  外观方面也是更加运动的风格,让线条的使用更加凌厉,扁平化的风格也是全新的家族脸谱。内饰方面,基于MQB平台以及大众的模块化设计,整体风格依然非常的大众,总体依然是偏向成熟稳重的商务气息。目前迈腾一直处于中级车热销榜的第一位。

  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28万。

    2、广本雅阁 16.58万

  随着消费者更加年轻,十代雅阁的步子也是跨得非常大。第十代雅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轿跑的造型,低矮的车身和锐利的线条无一不让我们称赞。

  外观方面,车身更宽更加低矮,A柱据说后移了100mm,前鼻子非常突出。内饰则是舍弃了双屏设计,新款悬浮中控更加顺手。

  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5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